英国现在已经是病入膏肓,开始了全面崩溃,谁都救不了它了!
首相斯塔默辞职了,辞职的原因有很多,因为最近的英国啥都好,就有两个不好,这也不好,那也不好,我们今天就挑个重点说。
他下台最直接最无解的难题,也是现在所有英国人都痛骂的,是医疗体系的全面瘫痪,而且积重难返,问题越来越严重!
我们列个数字,你来说有没有瘫痪。
现在的英国,排队等着做手术、做治疗的患者,足足720万人。
英国总人口才不到7000万人,也就是说每10个英国人里面,至少就有1个得了病,躺在漫长的等待名单里。
等多久呢?
你以为是今天去医院,从上午排队到下午这么简单吗?
搁我们中国,排队3个小时就能让你情绪崩溃,就焦躁得恨不得把医院一把火给烧了,可英国呢?
英国人病了去医院,想当场看病,那是不可能的!英国的科幻小说都不敢这么写。
那是要预约的,国家的官方标准是预约18周,也就是说今天6月25号病了,官方标准是等到11月2号才能见到医生的面。
都踏马快到年底了!
但是你先别忙…….
18个周只是标准,不是现实,因为执行起来不是那么回事,这个标准已经有10年没有达标了!
经常动不动要等大半年甚至更久!
那你觉得还有看病的必要吗?还需要去医院吗?
如果是得了小病,等着等着要么就自己好了,要么就是等着等着成大病了。
大病呢,等着等着就死了…..那也不用去医院了……
这可不是夸张,就是挂急诊也一样没用。
英国去年有超过17万患者等了一年,还是没有看到医生……..
1、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星火智库立场,仅供大家学习参考; 2、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xinghuozhiku.com/550147.html
付费会员